你看这里有个坑

各种羡慕妒忌恨能去楼诚only的小伙伴们!!!
躲在被窝里看各位太太、小仙女们发lo发repo,我完全起一副生无可恋脸。_(´ཀ`」 ∠)__
在刷楼诚only的lo时,看到一位妹子说:
【楼诚only啥时候也在北京举办一次啊?
楼诚only在上海符合背景设定,
荣方则在北京,真希望北京可以举办一次楼诚only。】

看到这里我炸了!!!

纵观所有楼诚衍生,只要不是架空世界,基本设定都在北京上海或者南京,你让我们这群身在广州的同好该如何是好?!
。゜゜(´□`。)°゜。ワーン!!
经常说北上广不流眼泪,但在妖都萌妹已经哭成狗了……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有首歌怎么唱来着:
【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
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】

我……
我还是继续蹲墙角哭吧……(。í _ ì。)

评论(5)
热度(5)

小透明一只

© 你看这里有个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