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这里有个坑

Q&A

嗯,坐等网站建设好然后开放注册!!!
最后忍不住感慨:这才是真爱啊!感谢还在努力为楼诚圈付出的大大们致敬!

你的好朋友拣哥:

对论坛我以前只是个躺平吃粮的围观群众完全一窍不通,现在撸袖子上了所有东西现学现卖要处理和联系的东西特别多,从昨晚到现在忙的晕头转向,大家又太热情,评论私信QQ消息简直爆炸…所以不好意思没办法一一回复,挑了几个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回答一下



Q:众筹结束了?
A:今天早上结束了,群里的姑娘们众筹的钱,制作淘宝链接拍下,再有店主把资金支付宝给服务商。一共460元,之后会把名单公示出来

Q:我想给论坛撒钱!
A:后期维护、app制作、活动筹划都可能需要资金,会再有通知,大家不要怕钱花不出去!

Q:群还可以进吗
A:不好意思人太多了我就关群了…大家有意见建议可以在LOFTER告诉我

Q:论坛的名字?
A:家园。忘了谁第一个提出了,但是全票通过

Q:域名呢?
A:暂不公开,等到论坛正式投入使用会解释含义

Q:管理员都是谁?怎么选的?
A:版主目前一共9位,都是创始讨论组里的姑娘们,很抱歉我们先行决定了,因为论坛成立必须要有版主。同样,现在的版主都是暂时的,等到论坛成熟后会重新招募公投。我们会努力先担任好前期部分再次为私自决定致歉!

Q:论坛有什么规定呢
A:目前是,禁水仙,禁娈tong(14岁以下性行为),禁轮jian。有楼诚区和诚楼区,RPS也有专区(一切与RPS相关的只能发在这里),具体规则还会再行公布

Q:什么时候能建设好?
A:今天晚上可以初步搭建,我会带来后续跟踪报道。会尽快跟大家见面的!毕竟都是手速max的妹子们(和一个小帅哥)

Q:有其他平台公众号吗
A:微博有,已经注册了,会跟论坛一起公布出来。LOFTER考虑到种种原因,暂且在我这里发布通知

Q:论坛注册的审核方式?
A:还!没!讨!论!出!结!果!



最后,请大家低调耐心等待,不要太…宣传(请努力理解我的言下之意
谢谢所有的姑娘们😚我们楼诚的姑娘都特别特别棒!

还有什么问题请留言

评论
热度(47)

小透明一只

© 你看这里有个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